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體操隊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操隊的故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蔚藍色的海洋深處,有一座漂亮的運動場館。運動場館里住着一位無比強大的教練——大鯨魚西利克。他是一個很棒的教練,肌肉非常強壯,誰也打不過他。他建立了一支體操隊,小動物們都爭先恐後地報名參加,體操隊還得過全海洋比賽的二等獎呢。

  今年的體操比賽快開始了,大鯨魚西利克正在和隊員一起訓練體操,大鯨魚西利克說:“現在開始練習第一步:舉重。”大家用手臂用力舉起重重的杠鈴,突然大鯨魚西利克聽到體操隊里傳過來“嗚嗚”的聲音,原來是小螃蟹麗麗的哭聲。教練西利克問她:“麗麗,你怎麼了?”麗麗說:“我不小心在舉重的時候夾到腳了。”西利克說:“你先回休息室休息吧!”

  但體操隊里誰來替代麗麗呢?突然有一個叫聲從近處傳過來:“就我來替麗麗吧!”大家扭頭一看,原來是小墨魚在大聲的說。這隻小墨魚叫西地。教練看看西地,再想一想,然後就同意了。開始的時候西地練得很不好,大家都說:“西地,西地,你這個小墨魚,就會噴墨,體操舉重都做不好。”西地很難過,說:“對不起大家,我太笨了!”教練西利克說:“不是你的錯,是這些孩子的錯,你已經很用功,過幾天就會好了。”接着西利克轉過頭來,非常生氣地對大家說:“你們應該幫助西地,而不是取笑,因為你們是他的好朋友,大家一起互相幫助,才能為體操隊爭榮譽。”聽了西利克教練的話,大家都非常羞愧,一個一個地對西地說:“對不起,西地,是我們的錯,我們不應該取笑你,而應該認真的幫助你。”西地聽了,說:“沒關係,我們大家都是好朋友,請你們幫助我,大家一起取得成功。”

  從此之後,大家都幫助西地,慢慢地西地的體操表演就越來越精彩了。最後,在全海洋體操表演比賽中,西地取得了這次表演的大獎。大家都誇他:“西地,西地,你真厲害,大家都很崇拜你!”西地捧着獎盃說:“謝謝大家,多虧了你們,我才能做得那麼好!”西地的獎盃發出了金光閃閃的光芒。

  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小學一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體操隊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操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