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部隊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部隊的第一次親密接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參觀部隊

  我的童年有很多趣事,翻開照片,哇,真是豐富多彩啊!你看,這是在野餐,這是在郊遊,這是在摘草莓、挖土豆,這是在小溪里游泳,這是在參加遊園活動……這些,小朋友們都經歷過吧,可是有一件事情,我猜你們肯定沒經歷過,那就是去部隊里參觀,這也是我最難忘的童年趣事。

  記得六歲的一個晴朗的周末,我和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去部隊里參觀。部隊駐紮在瑞安陶山的山邊,周圍群山環繞。到了那裡,看到的是一排排房子,前面是訓練場,後面是一個大水池,裡面有荷花還有小魚兒在歡快的遊玩,部隊里種滿了各種花草樹木,美極了!我們都興奮的大叫起來。

  解放軍叔叔熱情地接待了我們,先給我們示範了如何行軍禮、如何進行隊列訓練。他們的動作十分標準,整齊劃一,側面看過去一排隊伍就象一條直線。再讓我們開始做,我向右轉的時候轉反了,跟天天哥哥開了個“碰頭會”,嘿嘿,真好笑!起步走的時候還有人同手同腳呢,像個機器人,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接着,我們來到了解放軍叔叔的卧室,呀,真整齊啊!我們目瞪口呆,解放軍叔叔的被子都疊得四四方方的,旁邊都是直角。我們也試着疊了一下,結果亂七八糟的,後來在解放軍叔叔的指導下,我們也疊出了像樣的被子,大家興奮極了,還互相比賽呢。又來到了圖書館、衛生間、餐廳,一切都是那麼的整齊,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參觀完了,我們在部隊里吃了中午飯,對了,解放軍叔叔他們吃飯前還唱軍歌,喊口號呢,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參觀部隊給了我很多樂趣,也使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我多想再去一次部隊,去看望解放軍叔叔,如果有機會,小朋友們願意和我一起去嗎?

您正在瀏覽: 我與部隊的第一次親密接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部隊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