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少先隊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少先隊的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逐漸向前跳、飛逝,眨眼間,從剛入少先隊到現在即將畢業,我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豆丁,漸漸長成現在成熟穩重的的少年。這四五年的時光像放電影似的在我心中定格。 

  回顧這四年的時光,有許多事情讓我揮之不忘:忘不了我頭一次上全省評比課時,連大氣都不敢舒的緊張表情;忘不了班級聯歡會上,教室里灑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更忘不了第一次戴上紅領巾時那一刻激動的神情。 

  進入了少先隊,我成了一名少先隊隊員。我帶上了紅艷艷的紅領巾,讓他在我的胸膛前隨風飄動。手掌高高舉過頭上,莊嚴的向國旗敬禮,懷着嚴肅、敬仰的心情,看那鮮艷的五星紅旗和着鏗鏘有力的節奏緩緩上升,迎風招展。一種光榮感、責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我將引以為榮,讓少先隊隊員誓言鞭策我邁向一個有一個更高、更強的台階。 

  大家把“我是少先隊隊員”銘記在心,也當成了“口頭禪”;老師說:“你們幾個都是少先隊隊員了,不能對家長說謊,不尊敬師長。”;我們同學說:“都是少先隊隊員了,要團結、幫助同學、不要打架!”…… 

  大家都是少先隊隊員,每個人都在做少先隊隊員應該做的事情。我深深的記得,我手骨折纏着繃帶的那段日子,同學們總是熱心照顧我。集體活動時,總有人喊道:“他手骨折,別擠着他啊!”;上體育課時,總有人幫我說:“老師,他手骨折了,不能參加劇烈活動!”勞動是,總有人對我說:“活我來干,你去休息休息!”;在平常,同學總會關切的問我:“手疼不疼?什麼我時候能康復……”在集體中,我被溫暖包圍着…… 

  我是少先隊隊員,我要為它負責:我尊重、關心師長,在老師生病時和同學一起寫信慰問老師;我有很強的榮譽感,很在乎班級的形象,上公開課是認真發言,體育比賽積极參与、儘力而為;我也團結同學,在他們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我遵照我曾經發過的誓言,嚴格要求自己。 

  我六年級了,即將告別“少先隊隊員”這個稱號。我要盡我最後一次光榮的義務,讓我與少先隊的生活有個圓滿而充實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少先隊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少先隊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