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漫遊記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漫遊記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單轅均與邱淼可是一對超級死黨,不管幹啥都在一起,就連做夢都經常遇到一起,不過這事可不是做夢了,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神秘失蹤!再懸一點,就成了被外星人劫持。唉! 

  這事得從期末考試來說起。 

  “哎,轅均,等等我。”邱淼一邊跑還一邊喘着粗氣說。“奧,對了,邱淼,這個長假你打算幹什麼?”單轅均定下腳步對邱淼說。“我啊,當然是向父母大人請示一下,然後去外面探險啊。”邱淼追上單轅均說 

  “行,這回,我和你一起去。”單轅均對着邱淼說“哇,終於找到知音了。”邱淼緊緊的抱緊了單轅均,感動的說。 

  暑假第二天,二人就全副武裝,整需待發。可就在兩人出去不久,意外發生了。 

  二人在山上健行,攀岩。就當二人到達頂峰時,單轅均腳下的土地突然崩塌,而邱淼為了救單轅均也掉進了萬丈深淵。 

  等到邱淼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個新奇的世界,周圍全都是樓房,竟然沒有一棵樹!過了一會,邱淼不再疼了,於是就站了起來。這才發現單轅均一直被自己坐在屁股底下。 

  又過了好一會,單轅均也醒來了。看見邱淼抱歉的看着自己,他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呢。 

  二人環顧四周,越看越覺的這個地方奇怪。於是都不約而同的想到了找人問一問。二人在這裡轉了一轉,終於找到一位老大爺。邱淼對老大爺和藹地說:“老大爺,這裡為什麼沒有樹啊?”那老大爺聽了這話很驚奇,對着單轅均和邱淼說:“你們……你們怎麼會不知道。” 

  (老大爺到底在驚奇什麼,這到底是哪裡,精彩下集繼續)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漫遊記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漫遊記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