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公主》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主》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經同學介紹,我買了名叫《小公主》的這本書。不到一天,我的書就到貨了,我迫不及待的翻開了這本書,就開始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從前,有個非常有錢的父親和一個女兒,女兒7歲,母親早逝,是父親將她帶大。父親將她送到一個學校,並讓校長照顧她。校長是個牆頭草,所以對主人公沙拉。克魯特別好。他用的所有東西都特別貴又特別的好,所以別人都稱他為小公主。他不僅長得漂亮,心地也很善良。

  後來莎拉的父親被她的好朋友騙了,不僅破了產,而且身負重病逝世了。莎拉也沒有人管了,所有人都欺負她,不過他有幾個中分要好的朋友,他依然開心地活着,有着公主的高貴,他的生活十分貧窮。

  多年後,莎拉父親的好朋友一直在尋找莎拉。當年只是一場誤會,誤會解開后,莎拉就跟着他父親的好朋友快樂的生活着,又恢復了公主的生活。

  其實我很佩服莎拉,他的父親死了,他沒有哭,她很堅強。一下子從天堂掉到了地獄,這就猶如晴天霹靂,莎拉的堅強我十分佩服,我以後要向他學習,慢慢變得堅強起來。

  《小公主》這本書它不僅僅是一本書,他是一個寶藏。

 一年級:我

您正在瀏覽: 《小公主》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