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牙齒痛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痛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牙齒痛了 標籤:牙齒作文 我的牙齒作文

  從前,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淘氣的小兔,它非常喜歡吃糖果。

  一天,它對媽媽說:“媽媽,我學會洗碗了,獎勵我一盒糖果吧。”兔媽媽答應了小兔的要求。小兔拿起糖果,就沒完沒了地吃起來。吃完以後,兔媽媽叫小兔刷牙,小兔就是不肯。兔媽媽又勸小兔說:“你不刷牙,牙齒會長蟲,會痛的。”小兔生氣地說:“我就不刷牙。”兔媽媽沒辦法,只好不管小兔了,小兔得意洋洋。

  沒過幾天,小兔的牙齒痛得不得了,在床上打了好幾個滾,只好叫媽媽帶它去看醫生。牛醫生仔細地看了看,說:“你吃糖太多,又不刷牙,牙齒被蟲蛀了,必須把牙拔掉。”小兔後悔不及,記住了這次教訓。心裡想:以後我一定少吃糖果,並且天天刷牙。

您正在瀏覽: 牙齒痛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