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工作了——陳仁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工作了——陳仁川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工作了——陳仁川 標籤: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 換工作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工作了

  現在,我有十幾元錢了,這些錢都是從哪裡來的呢?都是我通過勞動換來的,因為我工作了。我的工作有兩個內容:是幫媽媽疊衣服和幫嬸嬸照顧妹妹。每幫媽媽疊一次衣服,媽媽就給我五角,有一次,要疊的衣服特別多,我就問媽媽:“媽媽,能不能多給點錢呢”,媽媽笑着說:“衣服多的時候可以多給你錢,少的時候也就要少給了”。於是,我同意了媽媽的提議。照顧妹妹的工作需要很多時間,大約兩個小時,主要就是陪妹妹玩,逗妹妹笑,工資也是五角。就這樣,通過幾天的工作,我就賺了這十幾元錢。

  以後等我長大了,工作了,錢也就更多了。我要買一輛小汽車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玩。工作真好啊!

  新建實驗小學一年級8班:陳仁川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工作了——陳仁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工作了——陳仁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