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胖哥哥——陳仁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哥哥——陳仁川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胖哥哥

  我去爺爺家玩認識了一個哥哥,他胖胖的、壯壯的。他理了一個小平頭,眉毛濃濃的、鼻子挺挺的,他喜歡笑,不大的眼睛就眯成縫,小嘴巴就向上翹。

  他的脾氣可壞了,總是喜歡欺負我。我很喜歡玩牌,我就讓哥哥幫我找牌玩,他很不情願的去找,找到后就把牌往地上一扔讓我自己去撿,我很生氣,可是還是一張張的撿起來了。我們一起玩牌的時候他總是耍賴,大人不在的時候他就打我,推我,我很委屈就去告訴媽媽。媽媽並沒安慰我而是告訴我說:“哥哥媽媽在一次車禍中去世了,哥哥再也見不到他的媽媽了。所以,所有人都會去寵他,去給他更多的愛,你也應該去包容哥哥啊!”我聽了很難過,原來他媽媽去世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他一定很傷心,很想他媽媽。這是,我發現胖哥哥好可憐。所以,我也要去關心他,遷讓他,包容他。做一個善良的人!

  新建縣實驗小學一年級8班:陳仁川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胖哥哥——陳仁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哥哥——陳仁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