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鸚鵡——陳仁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鸚鵡——陳仁川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我的鸚鵡

  我有兩隻小鸚鵡,那是爸爸去年給我買的,現在一直由爺爺餵養着。爺爺把那兩隻鸚鵡養的胖胖的,可愛極了!一隻是藍色的,頭上有點白。一隻是綠色的,頭上有點黃。我給它們取了名字,藍的是公的叫小藍,它很淘氣,綠的是母的叫小綠,它很可愛。在爺爺家的這幾天我天天陪它們玩,一次,我把淘氣的小藍從籠子里拿出來玩,小傢伙用嘴啄我的手好痛,我手一松它就飛走了,飛到媽媽跟前把媽媽嚇壞了,然後,它又飛到籠子門口好像在說:“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於是,我就把它放回了籠子里。每天我都要喂它們吃飯,一次我把它們的食物給老母雞吃,哈哈!兩個小東西看見了直叫,好像在說:“那是我們的食物。”這幾天有這兩隻鸚鵡陪伴着我,我非常開心,要是它們真的能說話就好了。

  新建縣實驗小學一年級8班:陳仁川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鸚鵡——陳仁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鸚鵡——陳仁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