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吃飯百相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百相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飯百相集 標籤:吃飯作文

“吃飯嘍,吃飯嘍!”歡快的叫聲在教室里此起彼伏。經過四節課的能量消耗,大家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同學們趕緊拿出飯碗,乘好湯,端起飯菜開始狼吞虎咽。今天的菜肴可豐富啦!有雞腿、黃芽菜和羅宋湯。 

  你瞧,我們班的大胃王——小魏同學正大口大口地嚼着肥得流油的雞腿,看他津津有味的樣子,頓時令我胃口大開,垂涎欲滴,於是我也不甘示弱地啃起了雞腿。快看,角落裡的小李雙手捧着飯碗,似乎把整個臉都塞了進去,“咕咚咕咚”喝着湯。“真好喝啊!”他一邊舔着嘴唇,一邊發出對羅宋湯的讚歎。的確,這美味的羅宋湯是今天所有菜中最香最濃最讓人感興趣的一道佳肴。可是,也有沒胃口的同學,這邊就有一個,那就是瘦瘦的小王。你瞧他那副樣子,無精打採的,慢慢地扒了幾口飯便蓋上了飯盒。他剛想推開門放飯盒,就被蔣老師大聲喝住:“哎,回座位去繼續吃,吃好了再給我檢查!”唉,胳膊扭不過大腿,小王只能甘拜下風,回到座位繼續愁眉苦臉地完成他未完成的“事業”。 

  時間實在太短了,全班三十二位同學,怎麼講也講不完。這樣吧,請下期再收看五(2)班的《吃飯百相集》,再見!

您正在瀏覽: 吃飯百相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百相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