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茂密的叢林中,有一隻非常漂亮的鳥,住在那兒的孩子非常喜歡和鳥一起玩耍。每天,鳥也非常喜歡同孩子玩耍。每天,他們不是在這,就是在哪兒,形影不離。他們玩捉迷藏,鳥最難被找到;他們玩瞎子摸魚,鳥永遠不會被捉住;他們比爬樹,鳥總是第一個到達樹頂。他總會從家裡拿來一些麵包屑給鳥吃,鳥也經常找些果子給他吃。他過得十分開心,鳥也覺得只要太陽、月亮、星星照到的地方,都會像這兒一樣。 

  可有一天,一名獵人發現了正棲息在巢里的鳥,由於害怕鳥會飛走,就裝做過路人一樣。鳥並不擔心這位陌生人會傷害它。可就在獵人離它兩米遠時,他抽出槍支,對準了鳥。【砰】,從那片樹林離飛出了許多隻鳥,可其中卻沒有它。因為在它知道死亡正向它逼近,正準備飛走時,突然眼前一黑,並覺得四肢無力,子彈正好打中了它的胸部,它從樹枝上跌了下去。頓時間,傷口哪兒血流如注,它失去了知覺。它只知道它已經踏進了鬼門關,它快要死去了。它最後想再見孩子一面,但那已是不可能的事了。 

  孩子去找鳥玩,但只見鳥棲息的樹枝的下方,只有一攤殷紅的鮮血,深深的印進了泥土裡。天空中突然下起了濛濛細雨,沖走了那堆印着鳥的鮮血的塵埃。孩子呆住了,他決定獨自去找鳥,後來也不見了。再後來,孩子和鳥到底去哪兒也無人知曉。 

  人們都說:鳥帶着孩子去了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那兒綠樹成蔭,草木茂盛,鳥和孩子生活得很快活,沒人再去打擾他們......

您正在瀏覽: 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