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驚弓之鳥(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弓之鳥(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然也認為自己已經可以看穿鳥兒的心了。 

  終有一日,皇帝興緻好,到郊外來逛一逛,順便帶上弓和箭,練練弓法。也想展示展示自己“看穿鳥兒”的本領。 

  他來到一塊野地。這快野地,野草翠綠、古木參天、鳥語花香,依山旁水,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不知是環境還是花香,引來了許多的大雁、蝴蝶、小鳥。 

  皇帝是特地來射大雁和小鳥的,這兒這麼多的小鳥和大雁,他一定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的,畢竟他是一位酷愛射箭的人。 

  皇帝看見一隻大雁在天空中飛而且一邊鳴一邊飛,皇帝認為它是失去同夥兒,又被箭射到過的鳥。 

  於是拿出弓,隨便朝了一個方向彈了一下弓,那隻鳥不掉下來,他又彈了一下,鳥還不掉下來。 

  皇帝生氣了,認為5年前那件事神弓手是在騙人,一氣之下把神弓手殺死了。後來皇帝漸漸的知道了,是自己沒有學好本領,反而怪別人在騙他。他正是後悔莫急啊!

您正在瀏覽: 驚弓之鳥(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弓之鳥(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