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情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的顏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時也會很開心,那時我的天空會變得很美,蔚藍色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我像一匹橙色的馬在草原上奔跑。如果這時讓我選擇什麼顏色,我會選橙色,因為它充滿朝氣。 

  我有時感覺孤單無助,沒有知心的朋友可以傾述。那時,我的天空會像晴天里瞬間發出怒吼,狂風大作,烏雲落下眼淚……所有的煩惱和悲傷都會湧上心頭。如果這時讓我選擇什麼顏色,我會選黑色,因為它令人黯然神傷。 

  我有時覺得媽媽很煩,但是我還是很愛她,雖然我表面上顯得特別討厭她,常常對她提出苛刻的條件。我和媽媽在一起時,我會選紫色,因為它神秘莫測。 

  我有時會很衝動,甚至會發怒。在我發火的時間裡,我會像一頭西班牙鬥牛,橫衝直撞,不分青紅皂白,就去打人罵人,誰的話都不聽,任憑誰也不理……這時,我選的是紅色,因為它會使我性急發怒。 

  心情的確有很多顏色,就像一幅美麗的彩畫。五顏六色的心情,就像這個世界一樣五彩繽紛。只要你細細品味,慢慢感受,就會變出更多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心情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