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的顏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的顏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赤橙黃綠青藍紫,我持彩練當空舞。

  ??題記

  人生就是乘着自己的命運之舟,向一個很深很遠很神秘的地方划行的過程,而那一次一次奮鬥划槳泛起的漣漪就是心情。

  總以為那兩個字就可以把心情完全包含進去了,這兩個字就是“有”和“無”。有心情的時候,看天天高,看海海藍,看云云白,看花花紅……沒有心情的時候,憂慮、煩躁、苦悶、惱恨、寂寞……便紛至沓來,侵襲我們無奈的心。

  坐在生命和思想的高地上,認真理順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經歷,把甜蜜、幸運與快樂做一次排列;把苦澀、不幸與失落做一次組合。世間的恩怨,四季的寒暑,人情的冷暖……便又重新從逝去的歲月中返航。停靠在回憶的岸邊,這才發現心情遠非“尋常”兩個字概括得了。心情是五顏六色的。

  第一次繫上紅領巾,在隊旗下莊嚴地宣誓時,心情是鮮紅色的。鮮紅色的心情憧憬着一輪冉冉升起的希望,我們便在這美好的希望中茁壯成長。

  第一次被他人接納或讚許時,心情是蔚藍色的。蔚藍的心情期待着勝利的曙光。我們便在這蔚藍的海洋里,盡情地呼吸,自由地舒展,輕鬆地雀躍,快樂地構築一個美麗的夢。

  風雨人生多顏色。邁過黑暗,歷經風雨的洗禮,迎來天邊那一橋絢麗多姿的彩虹。

  心情敞盪時,我們盡可以呼吸稻穗的清香,忘掉眼前的榮辱與悲歡,心情平靜似一滴清凈的水珠,然後再回到原處,重新審視時間與空間。

  心情寂寞時,我們盡可以醞釀在薰衣草的世界里,把玩一草一木、一花一石於股掌之上,尋覓到可以陶冶情操的情趣。

  心情浮躁時,我們盡可以浸泡在《藍色多瑙河》中,讓流淌的音符洗滌心靈懸浮的泥沙。

  心情歡暢時,我們盡可以舒展四肢於一片翠茫的草原上,與青草同搖曳,與藍天共擁抱,讓白雲串綴着我們的夢想一起飛向遠方。

  哦!原來??

  心情是一顆星星,要經歷一場可怕且漫長的夢。

  心情是一朵曇花,用血淚澆灌,迎來子夜笑看人間,與月亮一樣皎潔。

  心情是一種享受,享受陽光,明媚;享受空氣,清新;享受歷練,深邃。

  心情是一種幸福,閃爍出愛的火花,情的充溢,笑的安慰,哭的苦澀。

  心情有了顏色,我們能夠在明媚的日子想到日後還將出現性腥風苦雨。

  心情有了顏色,我們能夠在失落的時候想到遠方還將有繁花似錦……

  總之,心情不是一根單一的線。它是一根經過千百雙手揉搓過的繩。這根繩細細地向前伸,有的地方光光滑滑,有的地方疙疙瘩瘩。心情有了顏色,我們便有了精彩的人生,我們才真正把握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心情的顏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