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情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的顏色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有着不同的心情。

  當金色的陽光把我們照亮,我突然知道我成功了,一直被黑暗壓迫着的充滿着的心靈,終於被我的努力充破,金色的陽光照射進來,我贏了,我被解放了。

  金色代表成功,代表着我衝破黑暗后的快樂,代表歡喜的心情。

  忽然間,烏雲滾滾而來。原來晴空萬里,現在展現在我面前的又是一片黑暗,是後退,去迎接後邊的那一片晴空呢?還是奮勇向前去沖向那片前方更燦爛的光明。前方突然閃現出紅色的景象,我似乎明白了,我頂着困難,向明媚地前方奔去。

  紅色代表堅定,向前沖,這就是堅定的心情的色彩。

  在前方忽然間我墮落了下去,眼前一片黑暗,我傷心,我哭泣,我大呼:“幫幫我吧!”沒有人回應,可是黑暗的程度越加越深,氣氛也越來越寧進靜,我快沉受不住了。

  黑暗代表着失敗,代表着痛苦和悲傷的心情。不錯,這就是喪氣心情的顏色。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刻,粉色的絲帶把我饒住,幫我帶到了光明的地方,讓我重新開始挑戰。

  粉色代表着信心和幫助,這是說不清道不明的一種心情,在危急時刻,往好處想的一種心情。

  成功是金色,因為他是光明的色彩。

  堅定是紅色,因為紅色是強壯的象徵。

  失敗是黑色,因為他有着最為不可相象的色彩。

  幫助是粉色,因為他是最最祥和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心情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