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的顏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的顏色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空曠的天空,擁擠的街道,繁鬧的人群。一切,似乎就定格在這樣的畫面里了,單調而古板。

  只是,當心情出現顏色時,這個世界才會隨之變化吧?

  ??題記

  (一)灰色

  沒有一絲光亮的灰色,像一潭渾濁的池水,讓心情壞到了極致。或許,這就是我此時心情的顏色吧!

  走過那條不知走過了多少遍的街道,卻忽然發現有些許陌生。周圍沒有一個熟識的人,所有的事似乎都與我無關,我只是這條街道每天幾千過客中的一個,僅此而已。我無奈的撓了撓頭,混入了人群。

  剛走了幾步,從頭頂灰色的蒼穹中散落下了細碎的雨滴。淋濕了街道,淋濕了空氣,也淋濕了我此時落寞的心情……

  熱鬧的人群漸漸散去,擁擠的街道再次變得人影稀疏。街燈的燈光在潮濕的雨夜裡氤氳開來。我一個人往家的方向的走去,只有路燈將我的影子拉得很長。

  雨停了,我站在陽台上,感受着被雨沖洗過後的大地。然後,習慣性的抬頭,用45度角仰望着雨後天空。浩瀚的星空下,我的身影顯得格外落寞微涼的夜風拂過耳畔,帶來了濕潤的泥土的氣息。忽然發現,閃爍的繁星都不再耀眼了,一切美麗似乎都被蒙上了一層灰色,失落的灰色。我沒有低頭,而是依舊倔強地抬着頭,看着這個失去了光芒的星空。心中空蕩蕩的。

  呵,好落寞的灰色心情阿,好單調的灰色空間啊。

  (二)藍色

  向大海一樣的藍色,乾淨而澄澈。像一顆寬容而博大的心。

  藍色是澄澈的,是透明的,是充滿希冀的。

  從教室的玻璃窗望向外面的天空,依舊是那麼湛藍。

  白雲朵朵,偶爾還有一兩隻飛鳥飛過,但更多的是空曠,像無人的球場一樣空曠。

  還記得我們大家一起,在藍色的天空下嬉鬧。把自己的願望寫在風箏上,再一隻一隻的放飛,然後,再一起對着天空大聲許下承諾:“我一定會做到!”

  雖然曾經一起許願的我們如今已不在一起了。但是我仍記得:在充滿希冀的藍色天空中曾飛着寫滿我們美好願望的風箏,像大海一樣浩大的藍色天空下曾留下我們永不放棄的決心與誓言。

  藍色,竟是這樣澄澈,一塵不染;竟是這樣充滿希冀,讓曾迷失過的我們又重新找回了夢想,找回了希望。

  呵,好澄澈的藍色天空,好令人充滿希冀的藍色心情啊。

  (三)粉色

  粉色,是如糖果般甜蜜而又美好的顏色,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一路上,忽然發覺炙熱的陽光並不那麼灼熱,周圍粘稠而悶熱的空氣並不那麼討厭,而是和着陽光,散發出夏天特有的味道。

  路上的撒水車噴出的朵朵水花和散落的陣陣水霧,在路邊的花從里,在耀眼的陽光下,架起座座小巧而美麗的彩虹。

  不遠處有小孩子在剛撒過水的草地上玩耍,那些歡快的笑聲,隨着清爽而微涼的風漫天飛舞,像一個個美麗的泡泡,在充滿夏天味道的天空下,迎着陽光,折射出七彩的光芒。

  我站在大樹的樹陰下,品位着粉色心情帶給我的不一樣的心情,不禁嘴角上揚。

  呵,好甜蜜的粉色心情,好美的粉色夏天啊!

  當心情再一次褪去顏色后。又是空曠的天空,擁擠的街道,繁鬧的人群。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原點,依舊單調而古板。

您正在瀏覽: 心情的顏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