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雞“逗”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逗”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公雞“逗”我 

  星期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節目,從外面傳來奶奶的聲音: 

  “秋楓,咱們家的大公雞,總帶着幾隻母雞出去丟蛋,你去把那隻公雞抓住,用繩子拴在樹上!” 

  我走出房看了看,那隻公雞正在院子西面撿食吃呢。我便找了一個隱蔽的地方——花牆後面等待機會。我坐在那裡,透過花牆上的洞監視着那隻公雞的一舉一動。過了一會兒,那隻公雞也許吃飽了,就喔喔地叫了幾聲。幾隻母雞慢慢地向它走了過去,我這才明白,原來它在招集“人馬” 呢。 

  那隻公雞先向四周望了望,大概是沒發現什麼反常情況,便向南牆踱去。我一看它要逃,趕緊跑到院外,從牆外的木頭堆上撿了根兒半米長的木棍等着它。 

  一會兒,公雞飛上牆,又叫了幾聲,好像是叫幾隻母雞行動快點兒。等母雞也飛上牆,它就率先跳了下來。就在它要着地的一剎那,我使出全身的力氣把木棒拋了出去。那棍子旋轉着沖向公雞,不料,公雞非常機靈——翅膀一扇,一下就飛了起來,輕鬆地躲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公雞“逗”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逗”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