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種南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南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種南瓜

  今天我到媽媽的單位去玩。我看見媽媽的一棵,它粗壯的主莖上又分出許多側莖,葉子綠綠的,每隔三片葉子就會長出一個南瓜。它們大小不一,長得圓溜溜黃澄澄的,真惹人喜愛!我摸着它光滑的外皮,心裡想:南瓜南瓜快點長吧!

  我聽說人的尿是植物的天然肥料,就想給它施肥。我就在最大的南瓜上撒了一大泡尿。媽媽看到了,哭笑不得地說:“你想把南瓜燒死?你尿的地方不對。”我疑惑不解。帶着這個疑問,我找來百科全書,找到了關於植物的有關知識。我才知道:植物一般由根.莖.葉.花.果實和種子組成。根才是用來吸收水分和無機鹽的,也是最重要的營養器官;莖是來輸送養料的;葉子是進行光和作用製造氧氣的;而花`果實和種子是繁衍下一代的。我恍然大悟,終於明白:只有把養料施在植物根部,它才能吸收。我又在南瓜的根部尿了一泡尿,還澆了一盆水。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南瓜正大口大口地吸收着營養,長得越來越大,越來越多……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種南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