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傲的大公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傲的大公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高傲的大公雞我是一隻高傲的大公雞。但在我的生命終止的那一刻,我明白了,我要對自己的高傲付出生命的代價。以前,我總是昂首挺胸,走在寬闊的大道上,看見大黃狗在看門,就放開嗓子大聲說:“狗哥,狗哥,瞧我多自在。”飛到房頂上,看見花貓在園子里捉老鼠,就對花貓說:“貓弟弟,看我多自由。”走到田野邊,看見老黃牛在耕地,就對它說:“牛兄,牛兄,看看咱過着啥樣的生活,你呢?”老黃牛說:“公雞老弟,不要太高傲了。”我沒有理會老黃牛,只是心裡想着,人類應該算是世界上的王者了吧!人都得伺候我,每天把我喂的白胖胖的,那我豈不是王中之王。可是,我錯了。有一天主人家來了客人,主人瘋了似地追逐我,我被捉住了。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是在命令着他,放開我。儘管我怎樣大聲的鳴叫,都無法挽回這一切。主人把刀高高舉起,一刀下去,我已經奄奄一息了。

  仕溝小學五年級:錢@氏~小帥哥

您正在瀏覽: 高傲的大公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傲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