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傷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懷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傷懷 標籤:傷懷作文

想起一些人,模糊中卻不能忘懷,夢中的景象承載着我的生活,讓我瑣碎的心靈在片刻得到溫馨,把這零亂的思緒賦予上一種清爽,激起我滿身的愛意,我無法在平坦的道路塌實的走下去,這是我個人的無奈。但我並不怨嘆,更不流淚,我知道所謂的堅強不過是為了接着走下去,走到盡頭也該傲岸擁抱我的人生,我永遠都不會是懦夫,永遠都不是敗類,我的命給與我的這些醜態讓心在頃刻間徹底破碎,讓我抬起頭卻總是看到漫天昏黑而可怕的烏雲,一個人的痛苦不亞於此,吾人知曉。因為他們是另一個世界的人,與我隔絕在哪個永遠望不到盡頭的星空。風雨的敲打,險崖的恐嚇,藤蔓的囚禁,讓生活中的美透出幾分寒衣與詭異,更讓我殘弱的身心備感蒼涼,沒有一點點殘餘的熱情,想像雄鷹一樣盛氣凌人地嗥叫,把周遭的冷漠拋向遙遠的天邊,只留下我不斷迴響的吶喊,但誰敢與老天作對,更會與自己作對,但願路漫漫,我漫不經心地把記憶的落花流水載入歲月的珍藏本,等到許多年後,當清晨的第一聲雞鳴叫醒熟睡的人們,人們依舊能記憶起那個坐在石板凳上默默書寫人生的我。 

  青石板上氤氳的霧氣打濕了我乾涸的雙眼,一陣清脆的鳥鳴從窗外傳到屋內,門前哪個記載歲月流逝的藍風鈴在一陣震動后叮叮噹噹地隨風搖晃,也帶走了我頭腦中的鬱結與不安,我起身推開那木做的窗戶,向著遠方的天空狂喊一聲,讓那些沉積已久的負罪成為在滾滾的海面上遊離不定的浮萍,隨着歲月的碾轉,隨着我青春與生命的流去,漸漸沉入那永恆的大海,不在復出,也不在搖曳......

您正在瀏覽: 傷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