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敬重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重的人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真快呀!一轉眼新年就來臨了。

  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下去玩,我心裡想今天正是過年期間應該沒有環衛工人清掃垃圾,我們一下單元只見環衛工人流着汗低着頭正在認真的清掃垃圾。只要被環衛工人清掃過的地方都是乾乾 的,沒有清掃過的地方都是髒兮兮的,根本無法相比。

  中午送飯的時候,我和爸爸看見一個小妹妹給她的爸爸送飯,她的爸爸是一位公交司機,那位公交司機叔叔沒把飯吃完就不吃,等到下一站才吃,到了下一站,我看見公交司機吃着冷飯,我心裡想公交司機真是辛苦呀!

  我又看見交警叔叔正在認真指揮那些車輛讓車輛慢慢的,有序的走着,雖然慢了一點但是很安全。

  這就是我看到的,還有很多我沒看到的,站在崗位上的叔叔阿姨們都在認真工作,這些都是我敬重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重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