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哭泣的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是星期六,今天的天氣特別的好,陽光明媚。  

  今天,爸爸帶着我去街頭的叔叔家玩。一路上我四處張望,看見原來碧綠的山尖不見了,變成了一座座用碎石堆積而成的山,到處凌亂不堪,塵土飛揚,在人們居住的村莊里,房頂上,小河裡,到處都是一層層白色的石灰粉樣的東西,讓人們的呼吸都感到有些困難。  

  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把美麗的大山破壞了,把美麗的村莊和新鮮的空去污染了。我們彷彿聽見大山在哭泣,大山在向我求救。大山再跟我說:“雖然,我是你們的寶藏,給你們帶來了財富,但是我們的資源是有限的。你們應該珍惜資源,不要浪費 ,不要到處亂開才。如果在這樣下去,總有一天,一座山也沒有了,到處光禿禿的。”  

  這時候我在想沒有了大山就沒有森林,沒有了森林就沒有了小鳥和小松鼠等……我想着想着我的心裡好痛。我又想起我們學過的一篇課文《松鼠和松果》的故事,我們應該向小松樹一樣,為了我們美麗的生活環境,我們應該保護大山,保護我們美麗的森林,保護大自然。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