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遭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張紙,雖然沒有賀卡那樣漂亮,但是可以寫最美的文字,畫出最美麗的畫兒。 

  我從造紙機里出生,和其他姐妹一起被製作成各種各樣漂亮的小本子,存放在倉庫里,等待着我的主人來取。 

  有一天,一輛大卡車緩緩的駛來了,大卡車把我們送到了“白金”文具店。我身邊的這些“姐妹”製作的本子來了又走,走了又來其他“姐妹”製作的本子。我多希望被買走啊! 

  一天,一個穿着花裙子的小姑娘來到了“白金”文具店,她東張張,西望望,最後決定買下了我。我到了她的家,一看,哇噻,太漂亮了!簡直就是公主的房間啊!小主人把我放在桌上,便去玩了。回來時,小主人的媽媽叫小主人寫作業,於是,小主人就把“我”翻開了。小主人寫了幾行,突然,她發現,她寫錯了!小主人就無情把我撕了,扔到了窗子外面。 

  我重重的摔在地上,哎呀,疼死我了呀!突然,遠處來了一個環保者,他把我扔進了環保桶里。過了一會,一個大媽過來了,她把環保桶里的廢品全都倒了出來,把我和一些廢舊的紙,〔因為我是一張新紙,只不過寫了幾行字〕一起又到了造紙場,工作人員把我送到造紙機里,出來時,我煥然一新,因為我變成了一張賀卡!

您正在瀏覽: 遭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