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奇怪的野蜜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野蜜蜂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十·一放假期間,我來到陽台上。抬頭仰望天空,哇,秋高氣爽,白雲都向一個地方飄着,太陽也放射出燦爛的光輝。這時,一陣涼爽的秋風直面撲來,讓我心曠神怡。在這麼舒暢的地方休息,簡直就像進入了仙境一般,使我不禁讚歎道:“這秋風可真是爽到了極點!”

  我家的“花園”里的泥土側面有一個洞,又小又黑,誰也不明白這是誰幹的好事,居然在泥土這兒做窩!

  正當我在享受這美好的時光時,耳邊來了一個不速之客——野蜜蜂。它“嗡嗡——”叫着,打擾了我享受時光的心境。我很生氣,於是抓起在我身旁的一根鐵棍子揮舞着,要把它給趕跑,可它左躲右閃,就是沒跑,但是也越來越機靈,可見它不想逃走,可它要想幹什麼?

  我停了下來,靜靜地尋找着原因。只見野蜜蜂的速度慢了下來,並且往下落。這時,它鑽進了那個洞里,然後就在黑暗中消失了。

  “哦,原來這洞是蜜蜂的家啊!也挺有趣的!”一邊說,我一邊用鐵棍把泥土塞到裡面,然後不停地鑽,就像一個鑽地機一樣在挖土。最後,我把棍子敲了敲,泥土從縫隙中直往下落,還不停地叨念道:“沖啊,開炮打敵人!”

  野蜜蜂真奇怪,居然在我們家的泥土裡做窩!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野蜜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野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