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遭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動物朋友們玩耍玩地累了,都會來到我這裡。因為我有着美味的河汁。每當他們喝這我清甜可口的溪水時,都非常的清爽和舒心。由於我有乾淨的清泉,小花能美麗的綻放;小樹小草能茁壯的成長;動物們有着健康的身體。透過我,能看見小魚兒們也能在水中快活的游着,石塊更加鮮艷悅目……這真是個美麗的森林啊!日子漸漸過去了,可惜好景不長…… 。 

  有一天,森林裡來了一大群人,他們拿着鋤頭,鏟子,各種各樣的工具,我們看見他們,都很疑惑他們到底想幹什麼。突然,其中一人拿起那鋒利的鋤頭,向樹哥哥砍去,啊!樹哥哥倒下了。我們傷心的哭着,接着,那兇惡的人類,又拿起他們的工具,不斷地砍伐樹木,使森林中的樹木所剩無幾了。 

  更沒有想到,第二天,又來了一群人,他們的手中拿着一袋袋沉甸甸的食物。都坐在這些草地上,小草們就這樣被他們踐踏了。啊,小草弟弟被壓彎了腰,再也起不來了。小草弟弟痛苦哭着,好像在悲傷的說道;請不要再坐在我們身上了。"可是他們卻完全不知道,又陸續拿出那各種的食物,吃地津津有味,可沒想到,他們居然隨手一丟,就把這大量的垃圾和污水排到了我的體內,我原本清澈的溪水就這樣被染成了黑色,我的身上還漂着有一大堆的東西。更可惡的是,他們吃完了東西還胡亂地採摘花草,小花妹妹就這樣被弄得枝折花落。由於動物們喝了我這渾濁的污水,都病倒了。 

  啊,我們美麗的森林,就這樣被人類給毀了,請你們把碧綠還給森林,不要再破壞森林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