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板的遭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的遭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黑板的遭遇

  大家好,我是城關小學402班的“主角”——黑板。我的任務就是為老師向同學們傳授知識提供場所。 

  有一天中午一點半,我正在睡覺。只聽“嘩”的一聲,我一看,原來是同學們用擊水器在擠水,一股水向我旁邊的一位小同學射來,小同學敏捷地躲過。不好,這注水射向我了,我也想躲開,可身子太大,還是被他們打中。接着,他們又用手中的“武器”來射我,我的臉上、身上到處都是濕漉漉的。“咳、咳”,我都感冒了。老師可怎麼寫字呢?我想走,可又想起老師,於是我就硬着頭皮留下來了。多謝老師為我抓住了幾個同學。可老師一走,同學們又開始鬧起來。“哎,真是沒辦法!”我長嘆一聲說。 

  晚上,我坐在教室里,回憶着白天的事情,不禁大哭起來:“我這樣對你們,你們居然恩將仇報,你們什麼時候才能成為懂事的好孩子呀?”

您正在瀏覽: 黑板的遭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