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熊喊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喊月亮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喊月亮 

   有一隻小熊,他明天過生日,他跑去大山裡看月亮,他大聲對月亮喊:“你什麼時候生日?”月亮回答:“你什麼時候生日?”“我明天就生日!”小熊說。月亮也回答:“我明天就生日!”“那我明天送你一頂帽子。”“那我明天送你一頂帽子”月亮回答。第二天小熊生日。他記得月亮說的話,買了一頂帽子,爬到門前的大樹上,一拋給月亮。他下來后,看到一頂帽子,以為月亮給他的。他去大山和月亮說:“謝謝你的帽子。”這時候月亮又傳來回答:“謝謝你的帽子。”晚上,小熊慢慢地睡著了,把帽子放在床旁邊。一陣風把它的帽子吹走了,第三天他起床,發現月亮送給他的帽子不見了,他很着急,等到夜晚,他又到大山喊:“我把你的帽子弄丟了,對不起”:“我把你的帽子弄丟了,對不起”傳來回答。小熊的心總算平靜下來。他回到家又睡了。 

  這是一篇趣聞,講述一隻小熊喊月亮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小熊喊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喊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