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吉林省第二實驗學校   六年十二班   馬旭飛

  玩,當然差不多是每個孩子的最愛,最擅長之處,並且玩的花樣百出。記得那一次,因為要花樣我出了洋相!

  在我小的時侯,媽媽看見南湖有好多學滑旱冰的,滑的很好。於是想讓我學一學,就給我買了一雙足能穿四年的旱冰鞋,還好可以調號。但是媽媽並沒有給我去旱冰的班去報名,而讓爸爸當上了我的滑旱冰家教,就這樣我和爸爸學,學了兩個月我都可以“飛”的很快了。名師出高徒嘛!爸爸在大學就開始學滑旱冰了,所以可以成師了,教出來的我也不錯嘛!慢慢滑冰成了我的強項,滑的有模有樣,雖然說有些吹,但還是滿不錯的。

  一天,爸爸對我說:“現在入冬好久了,南湖的湖水也凍實了!”這時我的第一想法是:太好了!對了!去冰上玩,我可以去玩好多遊戲,太好了!可爸爸又說:“我們去滑冰吧!去體驗一下冰上的漢冰!”說到這兒我有點生氣,但一想幹什麼不都一樣?去冰上滑冰還是第一次去吧!於是我對爸爸說:“好!”對於我來說,我也沒做好心裡準備去滑冰。但說時遲那時快爸爸又說:“那就走啦!”我連滾帶爬穿上外衣飛快的跑出去,只怕跟不上爸爸一步。不一會我們到了,爸爸先領我去穿鞋房找到了合適的冰鞋穿上了,當我穿上冰鞋好象腳動不了了一樣,哪有我想像的那樣簡單,我好容易立起來,和爸爸到了新手區,我們哪到了一把滑冰椅,你可以手扶它,使你不會經常摔跤。可我還不放心,讓爸爸扶着我的腰滑,滑了近30分鐘,我已經幾乎能自己站立了,一次左,一次右,根據滑旱冰的經驗也和爸爸加速滑了。這時我說:爸爸,我自己滑,可是爸爸看別的人花,沒聽見我說話,就在這時我鬆開了滑冰椅,站了起來,當我抬起一隻腳向前滑時,我一個飛機降落的動作,腿頓時麻了,但這時又聽到一聲響,我和爸爸都坐地上了,他對我說看我狼狽樣哈哈大笑都不過癮!這時我的臉一下子紅了,但那時我已改不了了,於是便成了我童年深深的回憶!但那時我和爸爸只能用笑表達一切了!

  從此,在冰上我再也不敢弄花樣了,因為那次我出的洋相既痛苦又好笑讓我不能忘記,但我也要把它深深留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