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發現微笑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微笑的美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發現微笑的美  

  三年3班 孫寧寧  

  微笑可以給人溫暖,可以給人快樂,還可以讓人傳遞愛心。那一天,我發現了微笑的美。  

  放學了,我坐上公交車,上面非常擁擠,一個空座位都沒有。而且車上還異常悶熱,像在烤爐里似的。這時,一位三十幾歲的叔叔看到我,便連忙站起來,微笑着說:“小朋友,你坐吧!”我也微笑着說:“謝謝叔叔!”說完,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房。  

  過了一會兒,一位阿姨抱着一個小寶寶上車了。小寶寶一直哭,阿姨只好蹲下來,讓他舒服點兒。我看見了這番情景,心想:我也不小了,阿姨不方便,我應該讓座。於是,我站起來,同那位叔叔一樣,微笑着對阿姨說:“阿姨,你坐吧!”阿姨也微笑着說:“謝謝你,小朋友,你真乖!”小寶寶也“呀呀”地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小姐姐!”我雖然沒了座位,但我幫助了別人,心裡也像吃了蜜一樣甜。  

  微笑是人的一種美德,微笑是世界上最美,最寶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發現微笑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微笑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