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德華八世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德華八世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大家對愛德華八世並不熟悉,但在西方國家他卻是很有名氣,因為他是喬治五世的兒子,而他卻為了一個女子放棄了王位。   溫莎公爵即英國的愛德華八世。 

  英王愛德華八世出生於1894年6月,1910年被立為英國王儲。下一年,又封為威爾士親王。英國人深為大英帝國有一個好儲君而驕傲。不過,英國人發現未來君主有一個大毛病,就是對宮廷禮儀熟視無睹,全然不顧。 

  後來,王儲和辛普森夫人一見鍾情,成為知交。   1936年,英王喬治五世駕崩。王儲繼承王位,封號愛德華八世。但新國王登基不到一年,就提出要與辛普森夫人結婚。英國首相鮑德溫代表政府、王室、議會提出:國王只能在王位和辛普森夫人之間作選擇,如一定要與辛普森夫人結婚,就必須辭去王位!愛德華八世作出決定:辭去王位,與辛普森夫人結婚!

  1936年12月12日,愛德華八世正式卸任,其弟約克公爵繼位為王,稱號喬治六世。愛德華八世辭去王位后,被封為溫莎公爵。不久,與辛普森夫人成婚。

您正在瀏覽: 愛德華八世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德華八世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