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帝熱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熱線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有一天,上帝覺得日子過的非常無聊,於是就開通了一個熱線電話:12345。想知道人們有什麼需求,需要那些幫助。只要是提出的要求不過分,上帝就會儘力去滿足他。

  “叮、叮、叮……”上帝的電話鈴響了。

  “你好,這裡是上帝熱線。”上帝溫柔的說

  “上帝啊,請幫助我吧!“電話那頭傳來一位帶着哭腔的小姑娘的聲音。

  “怎麼了,小姑娘?你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助?”上帝關切的問。

  “我臉上有塊疤,很難看。同學們都笑我。我不想活了,請賜予我一死吧。”

  “荒唐!”上帝的鬍子都氣歪了。“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們卻不知道珍惜!”上帝扔了話筒,憤憤的離開房間。

  “叮……”上帝的電話鈴聲又響了。

  “你好,這裡是上帝熱線。”

  “真的?”電話那邊傳來一個中年男子狐疑的聲音。

  “真的!你有什麼要求?”上帝答道。

  “好吧,那你給我像比爾·蓋茨一樣多的錢。”那個男子說道。

  “不行,只有辛勤的勞動才會有收穫的。你去努力的工作吧!”上帝說。

  “連這點願望都不給實現,還是上帝熱線?……”那個男子罵罵咧咧的。

  電話“啪”的一下就掛上了機,上帝拿着電話在那裡發愣了。

  不一會,上帝的電話鈴又響了,電話那邊傳來一位老人顫抖的聲音:“上帝啊,我還有一件心事未了。我不想今天就死,能再給我一天的生命,好嗎?”

  上帝一聽就樂了,這一次,無論如何都要幫這位老人一把。

  “上周三,隔壁的老劉和我吵架,踢了我一腳,一直到現在我還沒有還他一下。現在我生病了,醫生說我挺不過今天晚上……不踢他一腳,我死也不瞑目啊!上帝啊,你一定要幫助我。”

  上帝絕望了,人也木呆了,甚至連話筒掉在地上也不知道。

  接着又有許多人撥打電話,有的想當總統,有的要當神仙,還有的要……

  “都是些貪婪無知的人!這麼有多荒唐過分的要求。從此,我再也不接電話了!”上帝咬牙切齒的說。使勁的把電話機砸的粉碎。

  於是,世界還是老樣子,“12345”電話號碼再也沒有人撥打了。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上帝熱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熱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