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都十二歲了,還是沒見長個子。別人都說我是個小矮人,說我永遠長不高。

  我回家以後,媽媽又說我:“小矮個快來吃飯啦!”我說媽媽別人都說我是小矮個,沒想到連你也這麼說,難道我真的有這麼矮嗎?媽媽又說每個人都會這樣媽媽叫你小矮個,是不會在別人面前說的你的。我連忙問媽媽:“為什麼人家十二歲都上五年級,我十二歲才上四年級呢?”

  媽媽又說:“這都與你成長問題有關,也不要太擔心,只要不挑食多休息運動,很快你會長高的。”可是我還是不放心,一到上學別人都說我是小矮個,沒有一個人能體會我,關心我的感受我很難過!

  難道我真沒希望長高了嗎?我又傷心又苦惱。

  第二天起來,去上學校里我看到有好多高個子同學,我坐在座位上心裡總是不安。上課都不能集中注意力,看到他們我都有點害怕,我就不敢大聲說話,更不敢跟別人吵。下課的時候別人一撞我,我就倒在地下,別人都說我個子矮幹什麼都沒用,這時候我心裡特別難受。但是我仍然控制住不發火……

  一直到放學回家后,媽媽說:“孩子不用怕,別人說你個子矮沒有事,你就不說話別理她們。長高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的,都是過了一年才能看出來,每個人都有早長和晚長。”其實,親愛的媽媽,你知道嗎?——我是多麼希望小矮個快快長高啊!

 安徽阜陽阜南縣朱寨鎮后小小學一年級:孫夢晴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