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為了夢想,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夢想,加油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如大海般的廣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的人生目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理想。只要有了理想,你的人生才會過得更精彩,如果一個人沒有理想而活在這個世上,那他將永遠到不了成功的彼岸。

  在學校有的學生為了自己的理想,天天努力的奮鬥。上課非常的認真。然而還有的學生不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麼,每天只知道貪玩,上課根本就不聽講。我們老師曾經給我們說過一句話叫做“倖幸苦苦十幾年,辛辛福福幾十年。辛辛福福十幾年,倖幸苦苦幾十年”。這句話的意思是:從小為自己的理想拼搏那麼十幾年,雖然在這十幾年裡幸苦一點,但是以後你將會辛辛福福幾十年。如果你從小就貪玩十幾年,雖然在這十幾年裡你是辛辛福福的,那麼你長大後會是什麼樣子呢,你將會辛辛苦苦一輩子。我們都應該選擇前者。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理想,要實現這理想就應該在自己的努力下與他人的幫助下完成,實現理想要歷經太多的艱難險阻,但它絕不是渺茫而高不可攀的!它是要我們現在從每一點小事做起的,古人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們去實現理想,就好比走一條很長很長的路,我們不可以停留在起點,不停的哀嘆這條路好長好長呀,什麼時候才可以到達終點呢?這些感嘆是沒有用處的,我們只可以不停的向前走。一步再走一步,這樣你將會離你的理想更近。

  當然我也有理想,以前我不知道怎樣去實現自己的理想,但是現在我應該一步一步靠近我的理想,一個有理想的人就能成功。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為理想,而奮鬥吧!

 一年級:冷酷冰心

您正在瀏覽: 為了夢想,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夢想,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