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圍剿”大行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剿”大行動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過去,又以同樣的速度將妹妹拉回來。已成功的拯救了“人質”,於是大家撤回大本營——卧室,一個“圍剿”計劃便產生了。 

  爸爸雙手握着掃帚,活像一個兩手握刀的武士;媽媽拿着一根細長的棍子;我穿着密不透風的膠靴,兩隻手套進爸爸的大皮鞋裡,頭上戴着小帽子,為了防止飛蛾進攻雙眼,我甚至戴上了墨鏡,那樣子哪像一個人啊;膽小的妹妹則躲進大本營,蜷縮在被窩裡,滿懷希望地等待我們報捷。好了,我們已經武裝完畢,再次向大廳出發。 

  飛蛾還在“散步”,卻不知他的厄運即將到來。我小心翼翼的走過去,輕悄悄地用力一跳。“看我的泰山壓頂!”不料,我踩的同時,大飛蛾也來了個“雄蛾展翅”飛了起來,“嘣”,沒踩中! 

  這下,我們犯難了。面對飛翔着的飛蛾,我們束手無策。 

  此時,大飛蛾那叫太上老君的呵欠——神氣,在空中飛的那麼愜意,不時還朝我甩甩屁股,似乎在說:“你抓不到我,抓不到我!” 

  我氣急敗壞,甩掉套在手上的皮鞋,奪過媽媽手中的木棍,朝着飛蛾亂捅起來。 

  呵呵,真是瞎貓碰上死耗子——歪打正着,亂捅着,還真把它給捅下來了。哈哈,這回,大飛蛾你死定了!我們呈圓形包圍了飛蛾,它倒機靈地很,衝出包圍圈,可仍逃不出我們的手掌心。頓時,鞋子、掃帚、木棍一股腦兒地砸向飛蛾。滿以為它經過這樣一折騰,不死也只剩半條命了,沒想到,飛蛾居然撲騰着又飛了起來,雖然由於受傷飛得不高,但仍把我嚇的連連後退。撿起“武器”,大家又對飛蛾進行了圍剿。就算是只大鳥也受不起這樣的折騰呀,終於,飛蛾又掉了下來,爸爸瞅準時機,大腳一踩,結果了它的性命。 

  全家上下終於鬆了一口氣,圍剿大行動以勝利告終! 

 

您正在瀏覽: “圍剿”大行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剿”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