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夢想向前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夢想向前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為了夢想向前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想去實現夢想。而我也不例外,我有一個偉大而平凡的夢想——當上國家主席!

  在確定自己的這個夢想之前,我已經總結了自身的優缺點:

  優點:

  1口才好,敢說敢講。

  2有着不服輸、不低頭的個性。

  3做事積極向上,從不半途而廢。

  4很有領導能力,有組織能力,現在擔任班幹部——班長。

  5樂觀開朗,決定的事情絕不反悔。

  ……

  缺點:

  1脾氣火爆,(目前正在改正中)

  2急性子(目前正在改正中)

  這是我自身總結的優缺點,但是我以後也許會發掘出更多的優點或是缺點,但只要是有點我都會發揚下去,確定我都會竭力改正。因為我的心中有一個夢——當上國家主席!

  我是一個女孩,但是我覺得女孩絕對不比男孩差!相反我覺得女孩比男孩細心,比男孩更會察言觀色。我不想做第二個花木蘭,因為我想做第一個“馮露”!

  我天生就有一種強烈的領導欲,我喜歡大家在我的領導下更近一層樓,當然我也喜歡有人給我提意見,但是我想當國家主席的最主要的原因是想讓中國變的更強大!

  我想讓中國的教育得到改善,不要老師只注重作業和成績,還要注重學生的綜合性能力,不逼迫孩子,給孩子充足的自由空間,也不能放縱孩子,要給孩子合理的安排時間。我還要在小學上加一門功課,除了語、數、英、美、體、音,還要加一項:“鍛煉”。就是指一星期的最後一節課,老師帶領大家把自己這一星期的臟衣物拿到學校,再由老師和班幹部一起組織同學自己動手洗衣服,還要有專門的洗衣房;或者是由學校組織買積木讓同學們洗累了之後在一起搭積木,鍛煉腦細胞。等我當上國家主席,我一定對教育投入大筆大筆的資金。

  而且要到處貼上綠色指標,還要在每個城市都建立綠色環保小分隊,可以是小學生,可以是中學生,也可以是高中生或者是成年人,每到周末就到街上“巡邏”一番,還要發制服。

  嚴厲懲罰那些人販子、小偷。不讓人販子和小偷出現。要培養大批有頭腦有道德的警察和城管。

  我會嚴厲懲罰貪官。

  我還會做很多很多……

  如果我當上國家主席,我會把中國打理的井井有條,我會讓中國站在世界的頂端!

  這就是我的夢想,我一旦確定了,以後無論多大的風雨我都不會退縮,我會為了這個夢想向前沖,我會成功的!相信有一天“馮露”的名字響亮全世界!

  六年級:馮露

您正在瀏覽: 為了夢想向前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夢想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