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乞食者(一) 601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乞食者(一)_601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1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的第十任老婆來找我,說要錢去買化妝品.這可真不巧,剛被我第九任老婆給"劫"走了.於是乎,我又操起了我的本業----乞食. 

 我找到了我的手下,叫他去幫我要一點錢來,他卻哭喪着臉對我說:"局長,咱前兩天剛要完錢,今天......""別說了!"我吼到,我們"討論"了有十多分鐘,我那美麗又"善良"的"妻子",也開了金口:"哎,不就是幾萬快錢么,還羅嗦這麼久,真沒見過這樣對待自己老婆的."我忙哈腰又點頭,乞求老婆的"寬恕". 

 我腦子一熱,就打開電腦,制訂了一份新型徵稅計劃(保證獨一無二,全國註冊商標),我大概算了一下:一八得八,二八一十六,三八二十六,四....."哇!這樣一來,咱能賺好幾十萬呢,”老婆”!" 

 欣喜之餘,我傳來了我的"力巴",叫他將這份傳單傳給廳長,常委,與市長,我決定再撈一比,再去乞一次更大的食糧...... 

 這天下午,我去了趟醫院,因為我的腹部腰部臀部都覺得極為的不適,醫生說了,這叫"大款綜合症",說這種病,說好治就好治,說難治也難治.如果想要治,並想治好,就必須每天都自己去幹活掙錢,並且只用這些錢過日子,就很快可以康復,但是,如果不快治,也就只能再活幾百個日日夜夜......讓我幹活?找樂.我想着,哎~幾百天也夠了,起碼也沒白在世界上走一遭......我數着呢,今天是7.1建黨日.......我對我司機說:"走,去千喜大酒樓!"

  

您正在瀏覽: 我是乞食者(一)60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乞食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