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

索瑩潔

在發生災難的時候,母親會把生的希望留給我們,把死的威脅留給自己,這是多麼偉大的母親啊!下面讓我說一下我的母親救我的事情吧。

我小時候,媽媽帶我去大海邊看風景。幼小無知的我,穿着衣服就跳到海里去了。正在想着可以大顯身手的時候,突然一個巨浪翻過來,我就被拍到了石頭上,然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我只感到一隻手抱住了我,使勁把我帶向岸邊。等我醒來的時候,媽媽正在我身邊焦急地看着我,看我醒來長鬆了一口氣。後來,我從母親的日記中知道,當我被巨浪拍到石頭上的時候,媽媽不顧一切地跳入海中,差點丟了性命。

啊,母親,你是多麼偉大。三八婦女節到了,我將獻上一束康乃馨,為您祝福,祝您終生幸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