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什麼樣?母愛是慈祥的;母愛是溫柔的;母愛是嚴厲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永遠的;母愛是唯一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神聖的!

  記得去年夏天的一個夜裡,我發著高燒。媽媽忙起床給我拿葯讓我服下。然後,又用兩條毛巾,帶水交替給我敷着額頭和眼睛。這時,我感到一股涼絲絲的清泉浸入了身體。在迷糊中,我看到了媽媽那焦急的眼神……很久,我高燒仍不退。於是媽媽慌忙帶我去醫院。因為夜深人靜,路上已沒有什麼行人了。我燒的難受又害怕,緊緊地抱着媽媽,媽媽安慰着我說:“別怕,有媽媽在。很快就會好的!”後來在醫院打針的時候,我難受的叫喊,媽媽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不停地給我講故事,不時用手撫摸着我的額頭……終於打完針凌晨2點回到了家。看着媽媽那熬紅的雙眼,疲憊的身體。我對媽媽說:“媽媽,您歇一會兒吧!”媽媽總是以笑容來回答我。媽媽,你太辛苦了!

  母愛是天,比天還寬,母愛是地,比地還厚。讓我們共同來珍惜這慈祥的母愛,這溫柔的母愛;這偉大的母愛;這嚴厲的母愛;這神聖的母愛;這唯一的母愛……

  一年級:天邊的雲888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