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姜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姜堰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姜堰》

  姜堰市實驗小學北大街校區五(2)班

  王子怡

  我的家鄉坐落在江蘇省泰州市一個美麗的地方,名叫姜堰。

  姜堰有一條很出名的河叫做通揚河,河水清澈見底,水底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春天,河旁盛開了一叢叢野花,花瓣小小的,好似小水滴,花蕊是金黃色的,摸上去毛絨絨的,十分舒服,靠近花一聞,一股淡淡的花香味撲鼻而來。“啦、啦、啦”是誰在唱悅耳的歌曲?哦,原來是綠油油的小草,小草剛勁有力地唱着歌兒,展現出它那不畏困難,頑強拼搏的精神。

  寬敞的馬路上行人歡快地前進,汽車秩序井然地開着。年輕人扶着老年人過馬路,警察叔叔監守崗位……

  馬路兩旁是排列整齊的柳樹,如巨人一般聳立在天地之間。

  我們姜堰還有著名的曲江樓,關於曲江樓還有一段歷史呢!當年黃橋決戰時,陳毅元帥帶領新四軍,攻打國民黨反動派。就是在這裡商談作戰方案,最後取得了勝利。至今曲江樓里還保存着陳毅元帥當時用的桌子、椅子、茶杯等等。

  告訴你吧,我們姜堰還有棋聖黃龍士呢!他可是清朝時獨一無二的棋王。他打敗了許許多多的高手,經過不懈努力榮獲了“棋聖”這一稱謂。

  我的家鄉不僅風景好,歷史悠久,特產也很豐富。

  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幾樣美食。溱湖八鮮,是由籪蟹、銀魚、青螺等八種海鮮燉制而成,湯汁美味可口,吃下一塊你便會起吃第二塊、第三塊……當你大飽口福時,那真是回味無窮呀!

  綠殼蛋,它的外殼是綠色的,好似一塊綠翡翠。剝開外殼,裡面白得透亮,蛋黃金燦燦的十分漂亮。吃下一口,那真是太美味了,如果你來姜堰旅遊的話,建議你買一盒綠殼蛋,回家帶給你的家人吃,保證你的家鄉讚不絕口!

  如果你心動了,就來到魚米之鄉的姜堰吧!

Xi ao X ue 1 2 3歡迎你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姜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姜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