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老師,我愛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老師,我愛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老師,我愛校園 

  ——————三(4)班

  曹磊 

  “我愛您,老師!”又是新的一學期,老師們踏着腳步,緩緩走來,又將新的知識傳授給我們。老師,您是非常普通的人,也是值得感恩的人。您雖然只是一根微火,但您可以點燃自己的心,照亮我們的心。 

清晨,人們還沒有醒來,您卻已經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備課。下午,我們已經放學,而您卻還在工作,一直到六七點才下班。深夜,當人們已入夢境您卻還在批改作業。 

  老師,您也是值得崇拜的人。每當上課時,我們問您問題,您總是能答的那麼完美。下課時,我們有不懂得題目問您,您會盡量告訴我們。 

我愛老師,也愛我們的校園。走進我們的學校,道路的兩旁豎立着小樹苗,好像是衛士和兵將們守衛着學校。不遠處,是“星星樓”,那裡面是專用教室、辦公室以及食堂,專用教室有:電腦房、音樂室、美術室、科常室、多功能廳……往左轉,穿過走廊,會看見兩幢大樓,“太陽樓”和“月亮樓”,也就是教學樓,這兩幢樓之間,還有一個小花園,他把我們學校裝扮的更美了。 

  我愛這關心我們的老師,更愛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老師,我愛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老師,我愛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