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明思克航母世界:;4。船艙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思克航母世界:;4。船艙里。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明思克航母世界:;4。船艙里。 標籤:航母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世界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

黑暗籠罩的地方,往往燈光會更加美麗。 

  我們吃過不太能吃的午飯後,又回到了船艙里。看那個富有俄羅斯風情的舞蹈。我覺得那更像是一個舞劇,除了背景音樂,有專門的人配故事情節,然後配旁白。隨着故事的變化,舞蹈也更加美麗、有趣。我們看的那一場是很有俄羅斯風情的舞蹈,和中國本土的似二人轉的那些舞蹈不同,這個舞蹈,除了男的部分是熱情奔放、抒情有趣的外,女的部分很優雅、美麗。 

  那些男的與女的,配合得都不錯,那麼舒緩的音樂,配上紅色、藍色、金色、綠色的聚光燈,還有煙霧。飄渺間,那些女的,用極其婀娜的舞姿,曼妙的身材,向全場觀眾詮釋着文化的魅力,更深層的一種美麗,讓人陶醉其中,卻不會過於依賴。故事情節我倒是有聽懂,最後的結果也是完美的,就向無論道路多麼曲折,羅密歐與朱麗葉永遠會在一起,無論情節多麼危險,蜘蛛俠都會打敗章魚博士。 

  舞蹈看完了,我們隊伍向前走。都很想玩時空穿梭,沒人的時候,還沒開放。開放后,排隊的人一條長龍。我們排遠望4D影院的隊,裡面正在放映的是“明思克出擊”。從樓梯到入口,大約有100米了,我們就還在樓梯下面點。雖然一次能進80人,但一場10分鐘,輪一次,基本要15分鐘左右。我們大概再輪2、3次,就可以玩了吧。我們等了遠遠不止45分鐘。只有一部分人在排隊,其它的不是在買東西吃,就是在玩。在樓梯下打打鬧鬧,消費了很多我們等待的時間。但等待永遠是無境的,這條長龍,移動的速度真的很慢。我們在小賣部旁的那鏤空鐵椅上坐着,掏出東西吃。 

  我和陳莉歡又過去看錶演,那些舞蹈的線條依然是那麼優美,觀看的人卻沒了從前的興緻。我們看了不久,就回去了。在和隊伍的人交涉一番后,又拉着凱子,去看錶演。沒什麼好看的,又回來了。偌大的一個船艙,我們卻感覺不到絲毫悲哀的氣氛。只是單純的,有點憤怒,那是因為,差不多過了1個小時,在我們快可以進去了,一群旅遊團的人插隊,徑直進去了。又艱難地等了20分鐘,我們班一部分進去了的人,出來了。我捂住耳朵,不想提早知道裡面的內容,等下就沒懸念了不是嗎。 

  接過眼鏡,我進去先找了個位子,給陳莉歡留了一個。在人滿了之後,放映廳突然一黑,開始了。先沒什麼可怕的,都是一些關於作戰艦艇操作、行駛方面的一些東西,因為戴上了發的眼鏡,而且這個放映廳本來就是4D影院,看起來,就很立體,它並沒有向你飛來,但立體地看,就向是向著我們沖。 

  後來果真有老鼠,那是在岩石下,岩石的紋路清晰起來,露出幾隻老鼠。然後那些老鼠鋪天蓋地向我們鋪來,是有點恐懼的,但不是那種恐懼,而是它利用噴發空氣,達到老鼠咬你的感覺,衝力,觸到皮膚,有點刺痛感而已。我覺得煞是有趣,椅子在同一時間,隨着影片的進展,配合的向後仰,再升回來。還有一次,就是有水,射到你的頭上了,冰涼的感覺,那水,如果我沒分析錯,是從前一排椅子背後那兩個一起里,包括製造老鼠咬人假象的空氣,都是從那裡射出來的。 

  在看影片的期間,有男生在偷偷開門縫看我們,我們坐在前面,我向他們招手。出去后,我跟他們說,一點都不恐怖。 

  有時,僅僅都是假象而已,看清楚點。什麼事都沒有。 

  Ps:不要改格式,??。

您正在瀏覽: 明思克航母世界:;4。船艙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思克航母世界:;4。船艙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