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思克航母世界:;3。甲板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思克航母世界:;3。甲板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明思克航母世界:;3。甲板上。 標籤:航母作文 黑板上的記憶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世界作文

甲板上,微風呼呼的吹在我們的臉上。 

  瞧!這兒有寬闊無際的廣場,因為是甲板所以是露天的!白雲在我們頭上悠閑自在飄着!放眼望去一對軍事化的東西,有軍人、有飛機、有大炮。各色各樣的東西都得到了我們的青睞…誰知道在這兒老師就把我們給解放了!帶我們去看錶演我們各個坐下來看着。哇!這些大哥哥大姐姐穿着一模一樣的衣服他們在舞台上表演着,一模一樣的節奏感、一模一樣的腳步聲在塑膠地上細碎的摩擦着。他們的各自都十分高至少也有1.8米左右吧!他們不時旋轉着手上的槍,讓我們不得不叫起來!是十分危險的!一個接一個做着同一個動作沒有一個人是做錯的!可能是因為經過訓練的原因吧!我們班的人和別的學校的都拿起相機在拍照着,可我發覺我身邊的同學漸漸離開了…… 

  我也跟着和一位朋友走去,哇靠!原來那裡有賣燒烤啊!我馬上衝過去掏出自己存的錢;馬上圍道人群中看到了有賣小丸子、雞腿、魷魚、等許多各色各樣的食物!來到這一家店可以清楚的看到幾個大字:“航母我買了一盒5元的小丸子和兩個雞腿一邊啃着一邊向同學那邊走去他們坐在那裡吃起零食。我趴欄杆上一邊吃着雞腿一邊看着無邊無際的大海一邊聆聽着海的聲音!……我不禁迷上了這一架飛機啊! 

  因為自己以前代表學校出去過比賽所以有一點構造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墨水”的,瞧!我不禁一個人走向了大廳。咦!老師也來為我介紹了!艦首區有SS-N-12艦艦導彈,SA-N-3導彈,RBU-6000反潛深彈,76mm火炮,SUW-N-1反潛導彈;艦橋區有多種雷達和電子戰武器;飛機區停放着1架前蘇聯米格-23殲擊機,2架前蘇聯米-24武裝直升機及強-5戰機;艦尾有拖曳式場納1部,艦炮2門;另還有儀仗隊表演以及艦首高射機槍等東西呢!我一邊摸着一邊看着構造! 

  後來老師帶我們進入了一個黑暗的世界里!陰深深的感覺讓人覺得是個鬼屋!因為我拿旗他們就讓我做替死鬼坐在最前面!切!有什麼好怕的我一個人探險着!後來不知道誰叫了一聲“老師要來打我們啦!”我們前面的聽了瘋狂的跑着!深怕被老師打!我們穿過機關來到了作戰指揮部!幽暗的燈光下,各控制台信號閃耀不停,電子顯示屏不斷變幻數據,緊張激烈的海戰由此拉開序幕……並配有多種文字、圖片資料介紹。 嘈雜的聲音總在叫着有敵機傾入,快速解決。哇!這裡的人雕刻的栩栩如生,我和夥伴們站在一塊板上看着,我們看到了有一架敵機把我們所包圍了我們的作戰指揮部!我們腳下的板搖晃了起來,哇!嚇死我了! 

  聆聽着海風聲,我們永遠不得遺忘這個地方!----甲板上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明思克航母世界:;3。甲板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思克航母世界:;3。甲板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