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月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賞月 

  俗話說的好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再過幾天就是十五,我就可以叫幾個朋友一起在我家樓上的平台上觀賞月色。我獃獃的看着這美妙的月光,心裡想着,月亮上有沒有嫦娥呢?有沒有月兔呢?還是月亮上沒有嫦娥,也沒有月兔呢?我如果能住在這美麗的月亮上,那是多麼的好啊!我獃獃的看着月光,心裡從滿了無窮的幻想。 

  記的有一次在中秋的夜晚在,我一手拿着凳子,一手端着開水,來到樓上的平台上開準備觀賞月色,月亮慢慢的從雲朵脫穎而出,月亮漸漸升高她身穿着白色的紗衣在我的前若影若現,她嫻靜而安祥,溫柔而大方。看着這美妙的月色我不由的想起了我的媽媽,啊!月您好像我的媽媽啊!您是多麼,慈祥、和藹,溫柔,大方。啊!月你好像我心中的白兔啊!你發出的光芒猶如白一樣結白。啊!月你好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在地球和月亮間來回穿梭。 

  看着這天上玉盤般的嬋娟普照大地,彷彿在為人間家家戶戶祝福。看着這變化無窮的月兩我的心中從滿着無數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