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賞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賞月

 浙江省 青田縣實驗小學五年制四(4)班 王景 每逢中秋佳節,我們一家人就會去賞月,今年也不例外。

我們來到了母親河一一歐江,等待着圓月的出現。等呀!盼呀!月亮終於出現了!她慢慢地,慢慢地,升高,漸漸地露出了她那迷人的笑臉。人們都被她吸引了,目不轉睛地盯着她!她卻害羞地用那潔白的面紗遮住了臉。

今天的月亮與往常不同,剛一出現就顯得格外明亮,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給人們增添了快樂!月亮又大又圓,像一個大月餅,讓人饞得就想馬上去咬她一口!皎潔的月光照在江面上,給波光粼粼的江面,添上了光彩。月光掛在夜空中,照亮了深藍色的夜空。月光照在小朋友的臉上,小朋友們拍着手,唱着“爺爺為我打月餅”這首歌!

啊!8月15的月亮真美呀!

  指導教師:王愛英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