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參觀自然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自然博物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雖然下着大雨,但我、姐姐、媽媽還是和葉阿姨一家去浙江自然博物館參觀。

  一樓大廳,陳列着鯨鯊標本,它有12米長呢!體形龐大的灰鯨骨骼,年代久遠,是1936年美國一個漁民捕捉的。

  我們還看到了許多恐龍化石,有釜溪自貢龍、許氏祿豐龍、鸚鵡嘴龍、天府峨眉龍等。長脖子、長尾巴的馬門溪龍可真長呀,從它的頭開始,我跨着大步,走了26步,才走到尾巴的地方。

  最好玩的是三樓。它有很多觸摸屏,用手一指,就會出現很多圖案和說明。它有許多模擬自然界的場景,比如五步蛇的產房、鼴鼠的地洞。它還有南極的企鵝、海豹,浙江的野生華南虎標本。

  不知不覺過去了三個小時,該回家了。我還想來參觀,再看看我喜歡的東西。

 一年級:彡rainbow

您正在瀏覽: 參觀自然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自然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