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表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夜空中閃爍的星星,有明亮的,也有黯淡的。今天,我就摘一顆明亮的星星給大家瞧一瞧。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上完語文課,我們就下去做操,做完操,伍老師就叫我和同學去表演。我聽到了這個好消息后,心裡很高興。 

走在回教室的途中,我興奮地問伍老師:“伍老師,我們要表演什麼呢?”伍老師親切地說:“下個星期一,我要在國旗下講話,你們要表演一個短片,只要同學們牢記消防知識就可以了。”我自信地說:“老師,我們一定會盡全力把這部短片演好的。” 

中午,我們吃完午飯就去排練了。排練的時候,我心裡非常緊張,生怕自己練不好被別人嘲笑。 

我知道我自己的實力很強,但我非常膽小,我儘管在家把台詞被得爛熟,可我登台就會緊張,什麼都忘了。幾次排練之後,我還是忘記台詞了。伍老師不得不對我說:“表演中還安排了你扮演逃離火災現場的群眾。你這回不用說話了,好好表演吧,一定要演的生動真實呀!”我接受了老師的意見。 

我一有時間就在努力的學習表演,我從電視上和雜誌上學到了一些相關的知識,和同學們配合起來也很默契。老師說我表演的很真實。 

升國旗那一天,我順利的完成了表演任務。我不再害怕,伍老師的演講和我們的演出得到全校師生的熱烈掌聲。 

這是我難忘的一次表演。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