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我再看你一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再看你一眼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彷彿一眨眼,在五羊小學的六年小學生涯即將結束。在這六年裡,我學會了做人道理;學會了知識,掌握了許多本領;還交了許多好朋友。我從一個不懂事的頑皮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懂事的乖大女孩。 

   我看着綠樹成陰的林蔭道,莊嚴的升旗台和高大的教學樓這美好的一切,我的心總會浮到一絲絲的留念之情。 

  上課時,教室里書聲朗朗。老師在講台上認真的講課,同學們在下面津津有味的聽着。這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 

下課時,操場上熱鬧極了。有的人在打籃球;有的人在追逐;有的人在跳繩等等。 

  你瞧!操場上正舉行升旗儀式。只見師生臉上的深情嚴肅極了,眼睛都盯着徐徐上升的五星紅旗,嘴裡不約而同地跟着音樂唱起那令人心情變得激動起來的國歌。 

在美麗的舞台四周,花兒都開得十分燦爛,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女孩。哦!這一切都是那麼親切。 

畢業的日子轉眼間就到了,我對母校的依戀也越來越深。我依戀我的母校;我依戀我的老師;我依戀我的同學。 

  啊!讓我再看你一眼母校! 

 

您正在瀏覽: 讓我再看你一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再看你一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