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常常想象着以前的我,沉鬱的自己,彷彿已不再回來,但我是非常喜歡以前的那種生活的,隨心所欲,不用顧慮太多,可現在我卻變了.... 

 記得我以前很喜歡看天空,因為我沒有朋友。我一直都認為天空是唯一可以伴隨我一生的朋友,我那時真的好高興,但現在我卻不明白。 

 我記得那時候我看過一個叫安妮的說過“一個小孩望着天空,他並不是想要得到什麼,而是因為他很寂寞。”我一直都很懷疑,那個小孩是我嗎?或許吧..但我並不希望我是一個寂寞的人,況且還有天空呢。 

 有時候望着天空的時候,會看到渾身輕飄飄的,有點昏昏沉沉的感覺;有時候看到飛過的鳥兒,我真羨慕它們,但又覺得它們很可憐;還有時,看着天空中布滿的夕陽的餘光,伴着落完葉子的樹木,想象着太陽明天將要升起的樣子.... 

 可是自從被老師發現以後,我很少再想起我那個曾經被我認為能伴我一生的朋友。 

 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是模糊的回憶。 

 我現在也漸漸明白過來,我還是我,天空只不過是一個陪襯物而已,我或許已經飛出了那一片天空,所以我不再需要.. 

您正在瀏覽: ╀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