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教室,可金老師並沒有告訴我們寫什麼,而是帶着我們來到了窗戶邊。你猜,我發現了什麼?告訴你吧,我發現了今天空中多了一樣事物——雲。

  天上的雲千姿百態、變化無窮。有的像連綿的群山;有的像輕盈的羽毛;有的像整齊排列的魚鱗;還有的像一團團的棉花糖,讓人不由自主地吞口水。我彷彿還看到了一群在天界奔跑的駿馬,像是弼馬溫拿着鞭子在追趕它們。那邊又像是一群悠閑啃着青草的羊群。這裡還有幾隻小白兔呢。哇,真是太神奇了!

  雲又像是一個魔術師。這會還是一隻羊,一眨眼卻又變成了一隻兔子。再一看又像一隻兇猛的獅子了。等你再仔細看它又變成了一個放牧的老人了。真是瞬息萬變啊!

  老師告訴我們大自然中還有很多奇妙的現象等着我們去發現呢,小朋友們,睜大的好奇的雙眼,我們出發吧!

  二年級:王承恩

您正在瀏覽: 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