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親愛的母親,無論是年輕還是年老在我們一生的成長中,媽媽永遠是我們的太陽。我剛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每天都要為我做許多事情,在我上學的時候,媽媽把我的書包和需要帶的東西都準備好了,還囑咐我去學校要認真聽課,聽老師話,不要和同學打架,對老師要有禮貌。放學的時候,媽媽已經做好了飯在等我,吃飯的時候還問我今天學習的知識都懂了嗎?不懂要多問老師。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媽媽總是陪在我身邊給我削鉛筆,翻書,給我喂水喝,我寫錯了字媽媽都會用橡皮幫我擦,還總是問我累嗎?寫字的小手累嗎?天天都是這樣多的嘮叨,我聽得都會很煩很煩,但是在我幼小的心裡明白媽媽對我的愛。媽媽常常撫摸着我的頭說:“你是媽媽的生命,媽媽的愛,媽媽永遠愛你。”我現在還小,媽媽說的許多話我還不能夠更深地理解,但是我愛媽媽我要努力學習來報答媽媽,長大后好好孝敬我的母親!

  內蒙古五原縣四完小一年級:馬子惠MZH123

您正在瀏覽: 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